-岁辞-

微博:-岁辞-
接稿走邮箱976518421@qq.com哦,私信经常不能及时看见

【康康它叭👇】

👉【关于自己】: 叫我岁辞就好,一个破画画的
 👉【关于风格】: 仿岩彩,仿壁画,仿水彩等手绘质感,沉迷画古风风景~人物还在修炼中~
 👉【关于工具】: 斧头少普
 👉【关于笔刷】: 灵华笔刷,D大笔刷,最近用的比较多的是k大的笔刷;

👉【关于自印和无料】:目前不开放自印啦;

无料经过我确认没问题了之后是可以授权滴~
 👉【关于约稿】: 正式开始约稿啦~请大力地用毛爷爷爷砸向我!(快穷疯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➡️ 约稿私信或走邮箱976518421@qq.com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➡️ 注明稿件内容、预算、用途、完成度、截稿日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➡️ 商稿优先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➡️ 只要是看到了,无论接不接,都会回复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➡️  私信时请直接说要求,别问“在吗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➡️  欢迎来约啊~完成度高有保障😉
 👉【关于福利】:最近粉丝数凑了个整数,我想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大家,不如大家就在这条博下面留言叭,关于画法,画材等等问题大家都可以问,能回复的都会回复,问的比较多的会单独拿出来回答,谢谢大家看我这一大段废话hhhhhhhhhhh 欢迎评论区提问鸭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